Sunday, January 27, 2013

時光機 2012

選照片回顧2012年 仿佛搭上了時光機 把2012重新活了一次! 
1月的第一件大事 當然是 本 小 姐 的壽辰! :P 
很喜歡這個校服派對 一起長大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一路的扶持 
可惜了 我的柯景騰不在 oopsie! 

嘗試從每個月只選出一張比較有象徵性的 不過 這個真的太難。 
anyways.. 二月伊始 就是我最喜愛的表姪女的滿月! 
老實說 我向來沒什麼嬰兒緣 可是這個小珍貴把我的心偷走了 
(重點是 我感覺到 她也好喜歡怡姑!!!!)
我整整大她2圈 和我一樣是個龍尾兔頭 嘿嘿 注定是特別的小妞!

我的星期二約會的最佳伙伴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棄我而去 
飛到了oh-see-oh-ng-chut 冰天雪地 天寒地凍的阿笨丁去 
4月2號 是個難過的一天 

4月中是外婆80大壽暨外公外婆的60週年結婚紀念!! 
開玩笑呀 60年耶 嗯 我至今還在想 60年到底是多麼長的一段時間
嗯 希望他們老人家健健康康 長命百歲~

隨著爸爸到了香港 嘿嘿 the place to be!
我知道我知道 每個人聽到都會覺得我瘋了 ARE YOU SURE是第一個反映
oh wells, 我是個 city girl 我不喜歡在安靜的地方待太久
也是為什麼我不選擇留在墨爾本的原因 太laid back/relax了~
年輕人就是要去衝衝衝呀!!
來了幾次 每一次都會讓我有新的體會 我喜歡香港。
喜歡她的方便 喜歡她的美食 最最最喜歡香港人的直率 !

喔喔 5月天雖然沒有五月天 不過我去了很 amazing的AMEIZING! 
熱力四射 HIGH到爆 參加她的演唱會搞不好比workout燃燒的熱量更多 
天后就是天后 一站到舞台上就是 與眾不同 舞台是屬於阿妹的!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叉"...
對於我的做法 好多人都各有說法 
我還是那句 留頭髮什麼時候都可以留 剪頭髮的決心 可遇不可求呀呀呀。

心心念念了好久的曼谷 我終於來啦!! 
適逢我爸媽的25年結婚紀念 我很幸運地被邀請一起度過這個特別的日子!
很多人都覺得泰國是個很落後的國家 大錯特錯 不要來 侮辱她的美!! 
曼谷真的太有魅力了 好多好多帥哥 很有禮貌  不愧是微笑之都! 
而且大多數人都好時髦 最重要的是 東西都好便宜 品質比中國的好!

畢業半年了 畢業照才曬出來 oh my天 ! 
那時候 一切都好美滿.... :(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真的是至理名言!
那時候美滿到 我家的小白也當了媽媽 誕下了5只超級霹靂無敵可愛的狗寶寶. 
一個月後 相繼死亡..... 剩下和我最有緣的panda也走了..... 
8月18號早上 向公司請了假 要回鄉看爺爺 那時候 完全沒想到 那是最後一次 
爺爺斷氣之前的那一個小時 是我人生中最忐忑不安的一個小時 
對他是個解脫 對我而言卻是個會呼吸的痛。 
我今天之所以能夠過著如此安逸的生活 全靠您一刀一刀割出來的膠汁 
謝謝您 您是最偉大的爺爺 我很想念您。您無私的愛於奉獻 來生再雙倍回報!

接受了事實 日子照樣過
ABS 10週年晚宴 和一些同事真正開始認識/熟絡的一個機緣。

不記得怎麼開始 我媽媽突然去參加選美 Lolx. 
沒關係 更莫名其妙棒的是她還得了冠軍
那天之後 我媽就變得更加忙碌了 Orz|||

因為喪爺之痛加工作壓力 突然改變主意也想要給朋友一個驚喜 
結果我就出現在巴里島了! 真的是 完全 不枉此行! 整個太好玩! :D 

back to reality之第一次參與 year end closing... 一整個太誇張的恐怖霹靂忙! 
忙到每個人都瘋了 結果有個傻婆把這支筆插在我頭上 更神經的是 我忙得糊塗
還在公司走來走去 =__________=;;
我剛加入的時候 華人是少數 隨著舊人的離開 新血的加入 
我們的陣營越來越大了!! 太好了! keep up the good job! ;) 
遲早有一天 我們真的可以開車去吃bak kut teh Lolx.

12月的highlight非這個傻大姐的婚禮莫屬!
為了她 我棄我的台灣香港之旅 去了新加坡當姐妹!
小學1年級就認識的這個傻婆 陪我度過了好多日子
一個絕對愛我比我愛她多的人
現在 我不必擔心這個imbalanced了 因為她已經嫁人了 o.O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和最愛的人 共度一生''

買了頂聖誕帽在商場穿梭 別人投來異樣得的眼光也不理會
還很勇敢地沖去orchard road 結果大塞人 還要被小伙子噴foam! 
瘋狂 我們就老了? 嗯 。。。。。 
不過 這個聖誕很好玩 :)

從新加坡回來後 健康立即升白旗 
大病初癒就去參加傻婆的婚宴。
因為我很有義氣的大喊飲勝 加上 不停地講話 
第二天我 失 聲 了 >///////< 
2012年地最後一天 我沒有倒數更沒有派對 因為我在修養~ 

2013 年 第一件是是要把健康搞好! 
physically 要照顧好 mentally亦如是。 
希望我不會被無謂的人或事心煩 
要做更多的好事 
日行一善 並不只有童子軍才需要施行。

過去讓它過去 life goes on 
不值得的人 就讓他繼續不值得 不可以再浪費寶貴的時間了 
不值得帶進2013年的就把它丟在2012年 
always make room for the new possibilities. 
不跌到谷底 永遠也不會反彈 
人生就是要有起有落 不然 平平一條線的心電圖 代表的是 死亡。 
2012年 有喜也有悲 
但願2013年 喜多過悲 儘管發生了不好的事 我要比2012年更懂得面對 
我是不倒翁 跌到了 站起來 再愛更好的人
轉交遇到愛 誰知道呢? :)
話說回頭 屬兔的今年桃花不錯 噢噢 雖然說這個預言已經說了幾年 =_=
不過希望在人間 哈哈哈 不要是爛桃花才好噢!

mou man tai is an attitude! 
never say never, no one has the rights to deny your ability! 

2013年 我猜測 愛 會是個大課題 
因為我家的長輩已經開始著急 尤其是我奶奶 
她已經當編劇 覺得我再一直挑挑剔剔 不結婚 我會被我弟妹拋棄 
然後一個人孤苦伶仃 在家抱著很多文憑(她一直覺得我學歷太高) 孤獨終老 
真的很令人哭笑不得的奶奶 哈哈哈哈 
沒關係 那個對的人 請你快點蒲頭 不然我奶奶會一直憂心 =,= 
當然 在找到那個愛我的人之前 我還是要堅持一點 就是 愛自己。
一個連自己都不懂得愛的人 憑什麼去愛別人呢? :D 
嘿嘿 別的不說 這個愛自己的功課 我絕對是優等生
啦啦啦~

看到這裡 嗯 也回顧完了 我會儘快把我的生日文生出來 
好多好多人要感謝 好多好多的心情要紀錄 以便以後老人痴呆可以回味一下

在此 本人要給你個大擁抱 因為你很有耐心! 
另一點 我很肯定的是 你很愛我 不然你不會耐著性子 把這麼長的胡言亂語都看完 
謝謝你 因為你的愛 我會更愛自己! :D
讓我們一起迎接那個better me, better self!!! :) 

5 ღ Billet-douxღ:

Anonymous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对的人会在对的时机出现的 ^__^


~e-min~

karmen said...

是龍頭兔尾吧?
另外,我在這裡可以大便OKAY!

2013, 一定會更好的 :)
好好生活,好好愛 (^.^)

Anonymous said...

对你,我一直是有耐心的:D
2013年,为我们的目标,理想,爱人,一起奋斗!

Ah Pey

q said...

<3 i know you know i love u XD

Unknown said...

我相信物以類聚 都可以耐心地在彼此的胡言亂語中得到一些領悟與啟發 和你聊天真的很棒
2013年我們都要開開薰薰 都要倒數我們在台灣見面的日子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