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ageisjustanumber#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生日 對我而言是多麼重要的一個日子~ 
記得初中的時候 我還自己會在黑板上寫上我生日的倒數 @,@ 
10歲那年是我特別開心的一年 因為 我終於從單數轉為雙數了!! 
果然 小時候 急著長大; 長大了 納悶當時的無知/單純 =_= 

ok, 重點是 我今年有嚴重的生日極度惶恐不安著急驚慌症! 
25歲曾經是多麼遙不可及的一個年齡呀 想當初.... 

幸好我駐顏有術有一副童顏 :P 不過 畢竟年齡是瞞不住自己的.... 
日子還是要好好地過....啊 不對 是要過得更好才對! ☆〜(ゝ。∂)

25歲了 還有一班朋友願意陪我慶祝 還儘全力替我製造驚喜 雖然我早已洞悉一切 :P
明明已經從電話中聽到有另一個的笑聲了啦 還在隱瞞~~~~~
*cough* 已經加入輕熟女行列的我 很難得的在回教國小露酥胸 就把朋友電暈了 


想到你跌到的畫面我還是覺得好好笑 果然娛樂性十足!! 
謝謝你的大禮 我笑得很飽~ 還肚子痛呢!
拿拿拿 我很有義氣的 我打死都不會說到底跌倒的是哪一個朋友 :D
自己慢慢猜誰最有可能從椅子跌下來k :) LOLx

選生日禮物的時候 偶然看見的一本書。啊 童年回憶呀 
我跟你好 我不跟你好 你跟她好我就不跟你好 etc etc 
那時候我覺得25歲是aunty 現在我覺得25是小姐~ 小時候果然是無知。

然後 同事們幫我慶生
也是很好笑啊啊啊 因為那天我很忙所以遲到 結果一靠近餐桌就看到同事在拍一只熊
我還在納悶怎麼醬神經 帶了一只熊來吃飯 結果她一看到我就急忙收起來 
用屁股想都知道這是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呀 哈哈哈!!!






 yorsh從紐西蘭回來啦 賺紐幣的人請客!! :P
整頓飯真的也是趣味十足 笑死我了 catch up了好多 也gossip了好多
“君子報仇 10年不晚呀" 陳肥的傳來的照片 替我們增添了好多笑料
就讓我們一起老 一起嘴賤!! :P

當晚的驚喜number 2 :- 鐘屎人 
我也已經知道他回來了 因為聰明的朋友們 你們露出太多馬腳了。
不過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有蛋糕。 
當然還有在鮮芋鮮高唱生日歌!! 大感謝你們 >//////< 

我並非心不甘情不願 更不是不喜歡你們的驚喜 
只不過 我的人十分的低調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X 
 真的不必讓全世界知道我生日的 動不動 =_=

第二天 我弟就問我前一晚是不是在鮮于鮮慶祝生日 
噢買嘎 原來是因為他朋友前一晚也在那裡 聽到有人慶祝生日發覺是我 Orz|||
再不瘋狂 我們就老了 很好 你們瘋狂 結果我丟臉丟到太平洋去了...囧rz

anyways, 雖然我寫了好大段怨言......我是邊笑邊寫的 好甜呀!! :D 
謝謝你們 friends of 12 years, and it's counting....

小珍貴也來湊一腳哟 呵呵呵 
這張照片是我趁她小便的時候拍的 結果表嫂竟然送回給我 哈哈 
怡姑愛你呀~~ 

21號當天 當然是要請假呀 開什麼玩笑 :P 
生日是要一整天都開開心心的 怎麼可以見到一些弄髒眼睛的人呢? 
 媽媽請我唱K! 當然 她唱得比我更盡興更投入 :P

2個人唱K真的很好呀 嘿嘿 雖然阿姨們覺得我們兩母女很不可思議。

晚餐輪到我請我媽媽和老弟吃飯。 
慰勞一下她 沒有她就沒有那麼棒的我了!! ._. 

有一個傻婆買了mille crepe和許留山給我。
好感動呀 誰說 千萬不要天真地以為可以和同事掏心掏肺?? 
有壞的同事 才顯得出那些好的有多麼多麼的好!!

有個奶用她心愛的三星筆記本2 把我的臉給畫花了 我不懂她什麼意思 
anyways, 我大人有大量 原諒了這個奶 並真心地向她道謝 (⌒▽⌒)

一見如故的朋友q 嘿嘿 謝謝啦
不過我還在等著你的生日卡還有生日禮物 *cough*
hohoho 有隻龜 精神緊繃了一天就為了要把手頭上的東西做完 5點半來見我
喔喔喔 因為你的大犧牲 我願意赦免你之前的罪! \(^o^)/
喔喔喔 還有個人 塞了好久的車 從檳城下來 買了水果給我加請吃晚餐
也大感謝你喔 :D

有位公主為了我 特地來KL 嘿嘿嘿 
謝謝你 colleague-turned-good friend C! :) 
也因為你 我愛上了jelly bun! 它們現在簡直是我的第二層皮!!


今年寄卡的人少了好多 *cough* *cough*
所以這2張卡顯得特別珍貴。

一個很厲害抓我的醜態的肥佬小飛象 請喝星巴克加晚餐 
是存心弄肥我顯得他自己更瘦還是怎樣???? 居心叵測!!!!

晚餐好好吃 氣氛也很浪漫 可惜我們不是情侶 不然我會淚洒當場 (≧∇≦)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的好介紹哟 我會好好把訓育主任的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25歲的第一個星期 老弟用他剛領的一馬教育金(??)請喝咖啡。 
雖然我強烈懷疑是他自己要喝才順便請我喝 但是我還是很感激他的心意。

喔喔喔 最後是老妹寄來的禮物們 !!! 
果然如她所說 全部都是我喜歡的東西呀 知我者 老妹也! ヽ(´o`;

希望25歲能夠比24歲獲得更多 當然 我不會妄想不勞而獲。 
我也會更加努力工作 再專業一點 strive for a better self! 
更重要的是要把身體搞好 沒有了健康 什麼都是假的~ 
要多運動 要更有紀律 (早睡早起 少吃甜點!) 對自己殘忍也是愛自己的一種表現! 
要less情緒化 要更有耐心 要積口德(i know rightttttt =_=)
要少理世俗的眼光 要更愛自己 做自己的主人。
當然也不能一味地愛自己;我立志要做更好的自己! :P  
大家加油! 


人生嘛 就是要懂得從小事情當中感受到快樂 :D
有了這項本領 人生 真的就會 好好玩!
我因為山姆大叔的簡訊在這組天使號碼時間出現而開心了好久.....(^◇^)

alrightie, 經過好多人的安慰/安撫/諷刺/嘲笑/不齒 我化不安為力量!! 
25歲萬歲!!! 我相信 很多的不可能都會在25歲這年化為可能 
我更加相信 我今年會比去年更加幸福 be it family, friends, and/or love :) 

1 ღ Billet-douxღ: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了...

o(><)o

p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