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巴厘島之五國人相聚之旅


不知不覺 已經回來差不多2個星期了 噢買嘎 時間是有多急呀請問!! 
對巴厘島依然念念不忘...仿佛剛剛才抵步 ... 

巴厘島到處都是commonwealth bank的廣告和ATM 有種置身在澳洲的感覺!
我知道我是馬來西亞人 可是有人說馬來西亞人就不可以怕熱嗎? o.O
這是什麼道理呀 巴厘島的高溫以及溼度 我一整天都在流汗
想要減肥排毒的人 趕快去玩一玩 真的會瘦!
除了熱氣逼人 本土食物也很辛辣 所以 真的是一直在流汗
回來的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無毒一身輕哟 :P
放下行李後 就去按摩了 (是有多deprived呀請問?!)
這趟旅行 我真的完全一點功課也沒做 只是跟著朋友們 
司機介紹的按摩院 (怎麼聽起來有點低級?!) 
一進門就看到一斑日本人走出來 朋友就說 啊 應該是個不錯的地方 Lolx.
巴厘島到處都是frangipani 很美 很香 
不過我還是選了茉莉花 好寧神好好聞好舒服 :) 
按摩了之後 像是打通了任督二脈 全身經絡 全身都松了 
很阿Q的覺得肌膚也firm了 而且 按摩師把肥油都推到對的地方 
胸是胸 腰是腰呀!!!! OMG ^^" 
不過按摩的床位有點奇怪 面對著釋迦摩尼佛的頭 (??!!!) 
而且水還一直流 所以是釋迦摩尼佛在洗頭然後我們在按摩 好奇怪 

充電之後的 我們 jack-celia-lidya-queenie-me :)

鬆馳了筋骨之後 lidya這隻地頭蛇就帶我們去了一個人間天堂(所言非虛!!)
進去之前要經過security check (因為裡面好多外國人 防止bombing attack再度發生吧)
然後外面好有創意的用了好多五顏六色的板門/窗砌成的牆
進去之前已經很有好感了 嘿嘿 覺得應該是個好地方
然後一進到裡面 不得了哟 我要去地板撿起我的下巴 英語稱 jaw dropped !! :D
豪美呀!!! 一進門竟然是個無敵海景 然後有個游泳池 還有好多的床!!
因為堅持要做在床上看日落 所以就拿號碼等床
potato head!! 豪好笑的名字 不過景色一點都不是開玩笑的

終於等到了床位 點了餐點 就等太陽公公下山囉~
就這樣很寫意地吃著東西 喝著飲料 聽著海浪聲 (我可以現在回去嗎!!)
渡假 真的就是要這樣 好爽
想到出發前一晚趕工作趕到深夜 換來這麼舒服的一刻 好值得!! :)))


當我們正在不停地謀殺memory space的當兒 太陽公公也慢慢接近下班時間了 
那天 是我人生24年來 第一次看日落 從鹹蛋黃到天空越來越黑 
大海 無邊無際的 人類 真的也太渺小 
暗暗告訴自己 要用自己小小的力量發揮無限的可能 加油!! 
好詼諧的告示牌 好aussie 好有親切感!
離開人間天堂之後 地頭蛇帶我們去吃巴厘島必吃的 babi guling 
來巴厘島之前就已經聽好多人說過babi guling真的很普通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出名 
然後我吃了之後 覺得.......... 
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道食物被吹捧得那麼厲害! haha :D 
我本來就不喜歡吃豬肉 所以 。。。不過 濟州島的黑毛豬讓我至今仍念念不忘!! 
所以 我覺得 babi guling只是命水好而已 哈哈哈 

沙爹是不錯 不過 我在馬來西亞吃過更好吃的 所以 嗯
總的來說 我覺得巴厘島的食物都沒有讓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反而西餐還不錯
可能不對胃口吧 而且太多肉了 沒什麼蔬菜 讓我覺得很便秘不健康

第二天吃的也是豬肉 >///////<
不過我終於嘗到soda gembira了 喝了真的會很gembira一下 不過是短暫的
因為越喝越甜 =_='' 就其實它就是一杯加了100 plus的 strawberry milk shake?
IBU OKA 是好出名的其中一間餐廳 幾間分行呢 
然後到處都是豬的塑像 連洗手盆也是 
話說我們吃到一半 聽到豬的慘叫聲 :((((((( 後來才知道原來樓下就是養豬宰豬的地方 
救命呀 真的是畢生難忘 這間餐廳我不會再回去了!  
日後我如果吃長素 這聲慘叫肯定是很大的因素! 
吃完之後 等司機來接我們 這張不是故意poser的 可是後來效果比我故意poser還好 
唉 天生不是模特兒的料 我認命 Orz 

坐了好久的車 一路上睡睡睡 然後到了梯田 
待了不到5分鐘就匆匆離開了 連合照都沒有一張 
很無力的一個經典 =____=;;

後來 我們去了吃鴨的地方 (又是肉!!!) 不過我沒吃 ....
環境不錯美 好大 而且也是在坐塌上吃 很balinese ;)

bebek bengil --> dirty duck 
我好像忘了拍主角 啊 算了 我不吃鴨 因為我小時候的花名叫鴨鴨
不過不過 朋友們都對這道烤鴨讚不絕口哟! 

tanah lot temple 海神廟 
有好多善男信女走下去膜拜喝聖水摸sacred snake取個好彩頭
來到巴厘島 看日落一定會被安排在行程裡 哈哈
bintang 巴厘島的國產啤酒 
吃了太多辛辣食物加少喝水 每個人都開始熱氣 
所以這時候肯定要來瓶鬼佬涼茶 :D 
potato head的環境加景色加天氣已經是最好的了 
所以 我們在這裡沒待多久就離開了 
第一站就去最好的就是會這樣 會讓人嫌棄加失望  =X 
第三天是玩水天 我沒有下海 所以自個兒帶了本書 來到melia的海邊 
點了杯watermelon mojito 好好沁涼好舒服 
看著書 搖著腳 想著如果每天這樣過日子是多麼的好 
不過後來想想 如果每天都這樣過 我就不能體會這當中的美了 
人嘛 太唾手可得的東西 不見得會珍惜呀 :C 

忘了這個海邊的名字 不過所有的浮潛 海上活動都在這裡吧.....
海上降落傘是我最想要玩的 不過我有嚴重懼高 只好作罷
可是 看別人玩真的好刺激 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之一
好鮮艷的顏色 在蔚藍的天空的襯托下 構成一幅有強烈對比的畫 
可是卻不會太突兀 嗯 我like :) 

朋友上岸後 司機介紹我們去吃魚
可是我點了雞 =____=;; 只能說這是個美麗的誤會
這個醬汁好好吃 不過一不小心咬到辣椒籽 真的會想詛咒它的祖宗十八代

等待食物的當兒 我們4個漂亮的女生就拍照殺時間 嘿嘿 
馬來西亞 香港queenie 台灣celia 印尼lidya 好好玩的組合 :)

晚餐在這個聞名遐邇 聽lidya說了好多年的jimbaran的海邊吃海鮮 
餐桌就set在沙灘上 位子都是面向大海的 哈哈 太好笑
龍蝦和蝦 好好吃 魚有點醒 青口也很新鮮 
算是滿滿意的晚餐 :) 
這個是第三天按摩的地方 比之前一天的更舒服 因為力道很夠
只不過 不夠貼心的一點是 scrub之後塗上的乳液好冷
讓我發冷顫 @,@"
而且還告訴我5.45pm就要洗好藻 我們趕死趕命準備好 結果其他的朋友還沒出來
結果等到6點15他們才好 很委屈 明明給一樣的價錢 怎麼可以這樣?!!

最後一天 check out啦 :(
起了個大早來了個morning swim! 感覺好健康 嘿嘿
但是巴厘島的太陽真的不是蓋的 儘管我擦了好幾層防曬
我的手臂還是黑了2號 噢買嘎

又是frangipani 我不停幻想它不停掉落 然後整個泳池變成花池 
免費的flower bath! <3 nbsp="nbsp" p="p">

check out 啦 :( 
捉緊最後的5個小時!

地頭蛇帶我們去dream club; 和potato head的concept相同 
聽說potato head開張之前這裡是最具人氣的俱樂部 
只可惜現在已經沒有這首歌仔唱囉 =_= 
我頓時有所領悟 競爭對手固然重要 但是 更重要的是 不能被競爭對手打敗 


話雖這麼說 但是這裡的服務很好 食物也出乎意料的好吃 尤其是這盤沙爹 

咖啡也令我的味蕾好滿意 更開心的是 candid shot好漂亮 哈哈哈 

這份是我點的crab meat brioche~
好棒!! 蟹肉很甜美 更讚的是brioche好鬆好脆

在這裡度過了在巴厘島的最後2個小時
拍了好多拍立得 燒了好多錢 10張底片要130,000 rupiah :X

這張照片的“始作俑者”拍了這張照片之後還很得意地問我喜不喜歡
怎麼可能喜歡?!!! 很沒有儀態很懶惰很沒有出息的樣子
不過過後看看 發現 這張照片完全表達出 “對,本小姐就是在渡假 sue me?!”的感覺 :P
對於我們的心靈相通 我實在無法表達我心中的感激以及感動
謝謝你們都向朋友借了拍立得 也買了我愛的拉拉熊相底
把好多珍貴的一刻都拍下來了

5個人從不同的地方飛到了巴厘島 真的十分難得
所幸我們都做到了 而且還有了個那麼難忘的巴厘島之旅
旅行最重要的除了那份出走外國的心 還有就是旅伴
超開心 超級念念不忘的
離別之前還淚洒機場關閘 想起來有點好笑 不過 那時候的確很傷感
我們約好了 明年 台灣/韓國再重逢! :)))


2 ღ Billet-douxღ:

xinyi:) said...

omg ah yi i totally can feel you!!awesome description! ;D

emin said...

Bali is a nice pl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