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幸福 不難 只要肯冒險

終於 看了 犀利人妻 終結篇 之 幸福男 不難。

可能我期望太高 往往都會這樣不是嗎? 
加上電檢局刪減了我超級非常很想看的藍總監以及謝安真的床戲
藍總監和安真都還沒進房間就開始刪了 也太好笑了吧 噢買尬

其實進場之前就覺得結局應該就是藍總監了 嘿嘿
不然 豈能對得住我們這些觀眾 少女心當然是會系在藍總監身上呀~
而且 曾經偷吃過的人 恕我沒那份EQ 我接受唔到囉! (一定要是王祖藍的tone)
然而 若她真的選擇了溫瑞凡... 我很好奇編劇又會怎樣硬掰寫出怎麼樣的經典對白

在愛情裡 那個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在愛情裡 不被需要的那個才是多餘"
"最好的報復是成功"
"永遠這個形容詞只僅供參考 不必太認真"
"如果你因為錯過太阳而難過 那 你也會錯過星星"
"真正的犀利是我們可以勇敢的做自己"
"超越傷痛最好的方法是原諒傷害你的人"


這部電影固然不是一部100分的電影 但是 畫面很美 謝安真的衣服寫字也豪美 :)
很不喜歡的是好多植入性的行銷手法 看時間就看時間嘛 為什麼要特寫手表?
然後 買裙子呀買杯子蛋糕呀鑽戒呀 什麼都會給牌子來個大特寫 不喜番.
有點太刻意了

什麼才是愛的結局? 應該就是找到那個你可以在他身邊最自在的人 然後你對幸福的未來毫不懷疑 也毫不猶豫地會和對方手牽著手 共同走向人生的新階段

鑽戒 是 打開幸福旅程的鑰匙還是走向噩夢的第一步?

藍總監求婚也求太快了吧... 所以 安真從婚姻註冊局逃跑了 雖然她明明說了他每次都讓她覺得自己像個公主 所以 再一次證明 去 註冊果然是需要很多的衝動 :D
"你敢不敢再賭一次" 個人不喜歡這個說法 為什麼要把婚姻扯上不健康的活動呢
雖然賭一次幸福的機會 聽起來很酷 可是 我堅信幸福 絕對 不需要 賭。

唉 其實 情節有點太緊湊很亂 導演編劇太ambitious地要把好多事都加進去
殊不知.... 短短的2個小時 實在太短 可惜了

幸好 她最終找回了追求幸福的勇氣 追愛追到關島去
這樣說 其實只因為我是支持安貞的 如果 是我不喜歡的角色...我會說:
這種看到一直喜歡自己的人結婚了才醒悟才慌張才後悔
然後追到別人的婚禮嘗試搶新郎 實在是超級非常之十分自私以及不負責任的行為!!
再一次證明 我太主觀了 never, ever go on the wrong side of me :P

這件前段後長的橘色裙子也太美了吧! 可惜我找不到照片!
跟舊人在一起 親切熟悉 但傷口隱隱作痛;跟新人在一起興奮快樂 充滿着冒險的恐懼
後者 應該比較好吧 我寧願承受那份恐懼 因為它或許是幸福的可能 但是 前者是confirmed痛的
so, why not have a try? :)

學會承受 然後勇敢地站起來 尋找更好的下一個人

只要張開雙手 就能擁抱天空~

偶爾進電影院看些小品也不錯 當然不會有太多震撼的科技或者大場面
但是 訊息都很正面 注射好多不切實際的幻想以及對未來的期待 哈

幸福, 就在下一站; 我深信。

0 ღ Billet-doux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