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痛心加眼泪流到干的一天

想不到这么久没写部落 突然间让我提起劲的竟然是因为...... 我的小小狗们离开这个世界了.

出生不到2个星期, 都还没有开眼睛看看这个世界...就这么样走了.
它们是奥运宝宝呀! 怎么一个接一个离开狗世呢? :(
可能 狗儿也很pantang 我不应该说他们很健康的 >/////<


奥运开幕的前2个小时 我就发现我的狗儿有点失常... 上网找了狗儿要生产的征兆. 她就中了几项..... 想说真的快生了. 没想到 就在凌晨1点半我就听到小小狗的声音了. 很特别的叫声...... 整个很兴奋也很焦急. 完全不晓得要怎么帮助我的“产妇”.. 忙东忙西 还一直问别人要怎么做... 真的是一个很特别很特别的经验 :)

时常抱在一起睡的小小狗.. 安息吧和我無緣的小小狗. 我不會忘記你們所帶給我的喜悅與激動. 剩下的唯一隻是白色身體黑色頭的. 妹妹說要取名為lucky.. 我覺得應該叫strong/tough 吧! 甚麼都好, 只要你活下來... Ok? <3 doesn="doesn" kill="kill" makes="makes" nbsp="nbsp" p="p" stronger.="stronger." t="t" what="what" you="you">
此景已不在. 走进狗屋 忍不住泪洒狗屋.. 以前是多么的热闹..一个星期后回来竟然发生这么大的转变! 没有拍很多的照片 因为它们还没开眼睛 而且每次都是同一个pose 想说等它们会走路了 4只小瓜一起拍会很可爱. 嗯 原来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看着珍贵的几张照片 鼻子特别特别酸. 我是第一个发现/看到你们的人, 我还很好练和我妹炫耀说 我会参与它们的成长过程....结果呢? 人算不如天算. 好多好多的计划都来不及实行就被迫取消了.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damnit!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长大的机会, 这真的很令人难过 =(

知道了噩耗之后,我很镇定...然后越想越多 尤其是那些未完成(已经是无法完成)的计划..让我立刻泪崩. 眼泪真的就如泉涌般....就这样从sg.besi toll流到芙蓉;到了芙蓉街上都还在流. 已经不记得最后一次这样子哭是什么时候了. 去诊所看医生 医生还说我伤风特别严重 要多休息. 他有所不知.... 嗯.

面对生死, 哪怕是宠物的死 我都那么的控制不住我的情绪.. 我真的不敢想象我的挚爱离开人间的时候 我会崩溃到什么地步. *touch wood* 生死面前, 什么事都显得那么渺小以及不足挂齿. 生离死别,,... 真的.

这么一个伤心的日子, 收到了远方寄来的明信片. 也算是小小的心情弥补吧? 谢谢你, timing总是那么好. 总在我需要抚慰的时候 送上及时的温暖.

应该会是一个无眠的夜晚; 然而为了我抱恙的身体以及最后一只小狗,,,我得去休息才是.......at least, try to catch some sleeps.

1 ღ Billet-douxღ:

both feet, karmun said...

hug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