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不可少的正能量!

素来都不很赞同"有早知就没乞丐"这个说法
这个是视乎个人的上进心 明明就知道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no?
所以这个早知是一定要有的不是吗?
不过我依然希望自己可以更坚持这些一闪而过的念头 不会发生了之后再感慨早知道
那么我就会少了一些遗憾...

每年新年都会去保姆家拜年 尽管她已经不在了

可是今年节目太满 就把事情给搁着了.

想说年初七去 可是却因为其他事情给打乱了...搁着搁着 年也过完了.

觉得有点可惜 打算可能找一个周末去看看保姆家人

嗯 然后 一样的 我也把事情给放在一个角落.

直到前天 接到了一则噩耗 阿仄去世了. 心脏病...我的心很不安 向来都很疼爱我的阿仄走了..

因为我想要吃零食而特地出门买给我的阿仄...嗯 突然走了.

知道了之后心空空的 一直不停地想如果我新年没有把事情给搁着 那该多好!
这份遗憾 恐怕永远都无法磨灭.

那个晚上 流了好多泪...想起了好多小时候在保姆家的事情...

以后 一旦有想做的事情 一定要立马去做.

尤其是要去探访老人家. 说不好听, 时间真的不多了.




我也猛然意识到 我好像把时间给了一些不太珍惜我的人身上.

那些很爱很爱我的人... 我都会觉得 反正他们都会在, 一直都会在. 所以没关系.

至于那些不怎么珍惜我的人呢?

一旦主动约我 我会很紧张我们的约会见面... 是因为难得才特别紧张?

这真的很奇怪. 很犯贱不是吗?


说自己被动/懒惰/害羞(??!!!).... 其实真的是借口吧!

如果你真的在意 你不会这样. 一定不会怠慢我.


暗暗下了一个决定, 再见了那些不(怎么)珍惜我的人.

我不会, 真的不会让自己被你们无意/有意地伤害了.

想通了之后的心情很好 不再执着

随着年龄的增长, 已经不去在意朋友的数量;而是质量.

重要的人越来越少, 剩下的人越来越重要.


以前会想为什么他会这样 为什么忽冷忽热 为什么每次都我主动 etc etc

现在想起来觉得很好笑 为什么要尝试去揣摩他们的心思及为他们想好答案?

自欺欺人到一个地步!

让你难过的事情 有一天 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当然 心情是有点复杂及不胜唏嘘(??)



宁愿一个人的孤单 也不想要一群人的寂寞.

这句话还在慢慢的咀嚼中. 因为我还没能做到一个人吃饭的境界 :X

不过出席朋友的朋友的饭局 我真的开始有点抗拒了.

我真的不喜欢应酬. 可是我却给人一种我很社交的感觉 >////<

LOL 谢谢你 伴我度过好多尴尬的时刻.

保持positive 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现在; 无忧无虑的生活已经不复存在了.

开始有越来越多的责任 遇到越来越多不可理喻的人 面对越来越多的谎言与虚伪

and yet, we gotta live it up and pull it through, strongly! :)


吐了好多好多 舒服多了

明天又是上班天! 没关系... 证明我没有失业 :D


加油加油!

cheers! :p


4 ღ Billet-douxღ:

sAn said...

的確.所以很多時候我寧願賴在家跟家人看電視...
現在珍惜身邊的人還是來的及的.

Karmen said...

Specifically like this:
重要的人越来越少, 剩下的人越来越重要.

Anonymous said...

Love this post. Meaningful :)

Pey

Unknown said...

原來大家都有這麽犯賤 這就是人生嗎 不知道 也不重要.
我喜歡跌倒之後的站立 因爲那種感覺很實在 一切事物都變得很美好
不是要去習慣一個人 而是享受一個人 享受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很重要 因爲沒有人注定留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