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跌倒记 囧

距离上一次跌倒 老实说 我真的不记得了.
从来就称不上是accident prone的我 可能是很久以前学脚踏车的时候?
前一秒还很优雅的走着, 下一秒就突然踩了个空!!


一切来得太快 我实在反应不过来 >,<
当我稍微回过神的时候 已经趴在地上了 手还抓了一些泥 yucks!
然后Orz 的姿势维持了一会儿 因为我竟然不晓得应该怎么办(??!!)

小时候跌倒了 还可以哭 赖着不起来 撒娇什么的...
现在 大人大者, 竟然跌到!! Orz
第一时间是看看有没有人在周围 被人看到真的瘀爆!
手掌擦伤了 膝盖更惨 破皮加一直流血 :(
不常受伤的我(touch wood!!!) 对于伤口处理真的很无知 =(
清洗伤口之后突然觉得双脚发红发烫 还很痒 :(
过后才很后之后觉地去看instruction =,=
我不知道dettol要dilute后才可以擦上伤口 :x

洗澡的时候整个是很想尖叫!
碱性的洁肤乳把伤口辣得!!! OMG
然后彻夜未眠.... 一直胡思乱想 我的双脚会不会就废了..
[有一则新闻是 一个女生跌倒 因为伤口没有清洗干净 受细菌感染
然后第二天要把双脚锯掉来保命>///<]

你们根本就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无助 心慌 害怕!
没有资格说我反应过度 :(

除了跌倒让我很难过, 担心要截肢, 担心会留疤;
我突然莫名的非常想念我的长头发 =3



同事问我怎么会跌倒.... duh 这个到底要怎么答? =(


知道的话就不会让它发生了呀! 我随口说 可能是有人推我吧.......


她竟然煞有其事的说 可能! 清明要到了...囧囧囧

4 ღ Billet-douxღ:

Mariane said...

伤口记得要处理好,消毒后放点antiseptic cream才包扎起来。可能药房也有卖一些东西可以减低留下疤痕的风险的东西,例如 http://www.bio-oil.com/en-us/application/scars 等痊愈了以后就religiously地massage。

emin said...

伤口真的是需要好好处理,好好照顾自己。

Unknown said...

看來我們胡思亂想的程度也很相似 哈哈!
真的不知道你跌倒這麼嚴重 應該馬上就問咱們家的心怡兒or你妹 至少她們是St. John的嘛
這種哭笑不得的滋味我懂 別難過了 已.經.快.去.了. :)

both feet, karmun said...

那不是一则新闻吧=,=''那只是你在看oncall36看到才引发的胡思乱想吧?不说你反应过度还能说啥?你除了在求救还一直骂人没良心也。我们那时冷静地处理紧急情况okay?btw,你的同事真的很幽默,喜欢他的反应。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