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发发牢骚身体好 :)

我觉得自己的拖工真不是盖的~
去年的游记...结果拖到我从新加坡都回来了还写不出。
然后就想说要写new year resolution/2011回忆录(LOLx)
现在已经接近2月尾了 OMG!!
resolution都发霉了!! 回忆录也想不起来了



日子还是平淡的,, 当然有时候平淡也含有一些小风波...
委屈的时候还是有 不过 这个真的是把我的锐气磨一磨的好机会 :)
不讲理的人 见高拜,见低踩的人 真的到处都有 :(
越来越没有性格了...是身不由己的开始。
在这个环境里,只是个被主角指使着的小配角
然后身边还有好多等着机会把你弄死再踩着你的尸体攀上位的配角们
当然也有给予援手的人 只不过 相比之下会比较少.

很多励志的,心灵的书都会教导怎么去排斥负面情绪.
但是呢 我觉得你越排斥 效果并不见得越好.
所以我自己怎么排毒呢? 就是让负面情绪排山倒海的冲向我
把自己沉浸在整个很负面的环境里 自然而然的 会觉得这样也不是办法
然后就会自己想通.....走出来再反弹! :)

*当然前提是有信心不让自己钻牛角尖而走不出来!讲纪律的呀这个 :D
上个星期是我上班以来最累的一个星期.
天天加班; 还要应付好多没有学过的东西; 以及一些没有水准的所谓高层 =凸=
每天回到家都已经不成人形了 草草吃了晚餐就去睡了.



每每觉得自己好像负荷不了的时候 就有把声音告诉自己 再撑多一点~
当真的很忙喘不过气的时候 看到那些人还是很悠闲走来走去讲话大笑
真的想把我的鞋子飞过去的冲动! 这些人真的很过分呀~!!!
留下来讲话还claim OT >///<


哎,,,, 能者多劳能者多劳.
是不是能者我还不敢说, 只不过我对我的工作肯定比他们认真!
这些苍蝇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一一赶走!
“世界上没有我不爱的人;世界上没有我不原谅的人"??
每当看不过眼一些人的作风, 或者对一些人产生厌恶之心就会想起这句...
然后......我 还 是 做 不 到 Orz

证严法师你是神! 也对,所以你是上人.




有些人真的就是没人爱的呀! 不是别人的错而是自身的关系.

有些人做了某些事就是无法原谅的呀! 怎样才能那么宽容? =(

sighhh 也只是发发牢骚. no biggie actually :D

nasty people are everywhere, 我要学会视而不见!

现在在practise的一件事 
每天都找到一份感动; 不管大的还是小的 =]

2 ღ Billet-douxღ:

q said...

你講到公司好似皇宮咁喎(我最近睇緊美人心計hehe)! 加油林嘉怡!成長既過程有時係會流DD眼淚,但只是挨得過下次就冇事架啦!:)

Unknown said...

也許可以嘗試下運動 運動之後真的會有不一樣的思維 讓整個負面情緒不見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