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a good learning curve.

正当我正在处理一件事 突然间一个人高马大的歪国人出现了!
确定了我的身份就一直朝着我大骂
一直一直责问我为什么要扣他的钱(?!!)
who asked you to deduct who told you to deduct ...
好比很烦人的苍蝇在耳边嗡嗡作响 而且还是整层楼都听到那种(!)
他那么大只 而且这么大声 说没有被吓到是骗人的
只不过 愤怒比恐惧占了更大的部分
这个人真得太不讲理了! 明明就是公司的policy 还在这里乱.
好希望我是一只大象 然后把他踩个稀巴兰!!!
被指着鼻子骂的感觉真的太难受了!!!!!
不过他之后迅速找到我上司 然后我就脱难了.
他在我们部门撒野 还威胁说要告诉president
鸡蛋#$@^#*(@%!@#$* 拜托 president的我们也是如是处理
真得很莫名其妙耶. 谁怕谁呀
无知的米田共. 啊,,, 至少米田共还可以当肥料! 我不应该侮辱它.
向来对白人就麻麻地.
态度友善的我觉得是应该 无礼的我就觉得他们自我感觉良好
以为自己是白人就让他们拿到了仗势欺人 狗眼看人低的权利
呸呸呸!!

这场闹剧落幕之后 好多人都问我o不ok

哈 开玩笑 我又不是小白兔

我发火起来那个废物才需要怕呢!

不过大伙儿其实讨论 一起讲那个废物的感觉好好

这应该是所谓的革命情结吧(?!)

嗯 发生这件不怎么愉快的事情其实也有好处

时时刻刻要把身边的人事物当作借镜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咄咄逼人的嘴脸真的太难看了. 我冒不起这个险.


不过 上司们都说了

只要我们把本分做好就好 反正道理在我们这里.
好好干活. 也好好学习怎么handle这些无理取闹的废物.


有人问他是不是VP 然后payroll立刻喊 “对, 是最底薪的VP 所以才为了200块来吵!”

这个真的太好笑了.


manager还问我需不需要lodge a complaint =__=

在马来西亚 什么时候投诉箱是有用的呢? 做个样子而已.

而且投诉箱都好丑. 哎!

2 ღ Billet-douxღ:

sAn said...

很喜歡Shit happens.But life goes on!
可別為了無謂的人傷身啊.
祝你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果然在blog!說多幾次就是笑話啦!:)

那個人有我的雙倍嗎?如果是我,應該沒有這樣的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