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这些美好的回忆.

要说的电影观后感和浪漫有那么一丁点关系!
最近最夯的电影之一,, 莫过于这部了吧.
每个看了之后必定会update自己的心情 然后很多人讨论.
还没看过的也会说很想看..Lolx.
很夸张的是 电影院的人还查身份证!
小朋友如果不介意花12块钱冒个险的话..go ahead! :D

他们的校服也锈上了学号!整个太怀念了 奥买尬!!!
还是觉得白色的校服比较好看! 我发誓这真的不是电影效应!

最喜欢的一幕之一是
沈佳宜用蓝色圆珠笔戳柯景腾的背. 他的反射性动作,把数学作业交给她.
很浪漫呀这种默契. 我被感动了 嗯 也有可能是柯景腾的背部线条很好看(???!!!!)
中学时期真的很喜欢和别人对峙 尤其是喜欢的人更是不能让步
一是不想让他察觉我的心意 二是 这是很好的沟通方式(?)
坐在一起真的很好 虽然不晓得为什么尽管他人就在旁面也要传纸条.
放学之后一起读书(?!)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生物课的细胞分裂.
我觉得他真的快要吐血了 加上他的画画很糟糕 :P
因为我没有说谢谢而被他念了好久 说我take things for granted >,<
呼呼. 头发 a.k.a. 男人的尊严?
柯景腾很突然飞脚踏车去理了个平头 沈佳宜也束起了马尾.
女生的心思细腻男生永远都无法感受到 不知道为什么她尽管赢了还是束起马尾..
就好像有人说过不知道为什么她这么好 每次都帮我检查错字.
神经是有几大条??!!! >///<
人好不是关键, 而是如果她不喜欢你 她就算闷到抽筋也不会帮你检查作文.
另一个感动点是女生好朋友!! (很遗憾 女生的友谊并没有着墨太多).
哪怕你中学时期交了1000个男朋友 身边围绕着100000只雄性苍蝇
如果你没有半个女性知己好友 你的中学时段可说是空白的 ._.

她们真的很重要! 她们永远都在那里给你肩膀给你温暖
每当有什么事情可以不用担心她们是不是在忙 就把事情一拖拉库吐出来
不管她到底事不是真的懂; 明不明白你难过的点, 一个拥抱一个"我懂"
真的就可以把乌云都拨走. 然后继续打开新的话题(?)...

另外一个好玩的是暗号. 因为怕别人看到我们的纸条或听到我们的秘密.
tulip, rose, sunflower, violet...
我们可以为了一个很小的动作而断定喜欢的人喜欢/讨厌自己
然后想很多的如果s. 烦恼个一整天(?!!) [真的好像很空闲]
知道有谁喜欢自己的好朋友就一直在取笑对方
知道好朋友喜欢的人也喜欢她 会很替她开心
忍不住给一个“嘿嘿我已经知道了"的眼神让他很不自在
然后再骂好朋友为什么要告诉她的朋友
(神经 肯定是要第一时间告诉好朋友的呀 不然以前的那段讨论不都浪费掉了?!!)

"拜托你不要这个时候告诉我你喜欢我" 嘿嘿. 好好笑!

很笨拙的安慰. 可是很窝心.
你知道我因为那3个没良心要去新加坡念书而叩我

我和你通电话 突然悲从中来. 然后哭得很累决定去睡觉.

得悉你过后连续打了几次过来找我 呼.

等我睡醒之后终于找到我了 问你要说什么来安慰我

你说不懂呀 就只想看你好不好而已.

然后故事就是这么开始的....

很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就...很以前(?!!)

这张是下课/放学之后的情形.

布告栏 换位 托腮发呆 坐在桌子上(有些八卦的学长还会走进来说不可以坐)


小时候总爱说以后 长大之后老是忆当年. 很玩味!

他们在石堤上说的梦想最后都没能如愿, 而且出入还有点大 >,<

不管谁管这些呢? 俗语说得好 有梦最美!


"我想去做些事情來改變世界。OS:而那個小小的世界,就是你的心"


唯一的哭点, 也是他们感情的转折点(or 终点?)

格斗比赛之后她很生气的对往相反方向走去的他喊 "笨蛋, 大笨蛋! "

不知道为什么就那一秒钟流.泪.了.

她并不是单纯的生气 这句笨蛋包含了很多情绪..

同龄的女孩总比男孩成熟... 要是柯景腾了解那句笨蛋背后的意义...


沈佳宜这辈子是不可能忘记柯景腾的 尽管遇到了新对象

柯景腾喜欢她的那种喜欢 无法取代.

尽管最终没能开花结果, 留下了无限唏嘘

但也正正因为这个遗憾 而让这份感觉/回忆 永不过期.

呼~磨出来了. 我写了好久好久. 趁空闲就写一点

结果怎么知道 这个星期忙死了!


哇 那些穿校服白鞋白袜的岁月..

朋友们, 校服还留着吗? :)

办个 back-to-school party 怎么样?

2 ღ Billet-douxღ:

Karmen =) said...

不要

Wen Pey said...

我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