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一定要命题吗?

最近听说一个相识的人深陷在零自我价值中.
feeling worthless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和别人比较
你的人生由你自己话事 何必比较 让自己累?
不停的回顾 放大自己的错误 锁自己在挫折中
谁没有走错过? 现在做错总比60岁了才犯错来得好吧!
最终帮到自己的 终究还是你自己
一定要敞开心扉 把想不通的东西 自卑的讨厌的排斥的都讲出来
逃避 只会把关心你的朋友推开以及把自己抛入无底深渊. if you know how powerful is your emotion,
you'll not gonna dwell in negative emotion.

这句话 真的很棒, 共勉之。


室友翻开我的相簿一直问"这是谁" Orz;
熟悉的脸孔 灿烂的笑容 亲昵的pose 咔嚓的那一刻真的还历历在目
只不过 我们变得陌生了.
没有任何争执 很自然的就各自有了不同的生活圈子然后...
以前的我会觉得特别伤感 不过现在只觉得this is life!
只要彼此没有交恶 以后还有很多的可能不是吗?



连要好的朋友都在改变了 let alone那些已经渐行渐远的.

除了接受“我们不再那么好”的事实之外

也要学会不去想那些回不去的过往

成天想 "他/她以前都不是酱的" 只是让自己添一个伤心的机会而已

每个人都在改变. 不只有好或坏

也包括那个改变后的他/她是否还能够要好下去,,,

[若果理念分歧越来越大就 有点困难了~

最好的是改变后的他/她 让你学到新的东西接触到新的想法

然后彼此一起成长 迈向更理想/优秀的自己!



越好的朋友越不需要常常见面来保鲜.

好朋友就是1000年没有见面可是约出来之前不会担心尴尬的那个人!

和好朋友讲电话是说了10000次byebye然后开始新话题

不舍得挂电的那个人!

嗯 写着写着 突然很想念我的好朋友们~

真的是时候出来见面了.

不过我不敢保证我不会teas你们 :p






p/s: 玛丽安 我会尝试维持更新部落格的动力 :D

2 ღ Billet-douxღ:

Q said...

U blogged! :)

Unknown said...

雖然現在才看到一個月前更新的那兩篇 不過我們有同感!
不要讓別人把你的生活搞得那麼累 :)
要快點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