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发泄一下.

***注明: 这是一片有点显的文章. 可能会引起烦躁郁闷等负面情绪***

其实不用我说 也很清楚了解 facebook已经切切实实地侵入我们的生活.
然后更可怕的是 有些人好像已经丧失了亲口告诉朋友近况的能力.
"你看我facebook就懂了" <---- Orz""
再不然就是给了理由不去联络朋友.
"你在facebook都没有写 我怎样懂"
还有还有 另我哭笑不得的是 没有upload照片就无法祝福/恭喜!
"快点upload照片让我替你开心一下啦 顺便让我comment下恭喜你"


okie, 的确很令我无言. 不过我不会因此而耍性格 故意不上facebook
毕竟, 今时今日, 它是最好找人的工具.



反省什么? 反省我的零危机意识. 我的零事业心. 我的100自得其乐.

2011已经过了半年了, 我依然很悠哉悠哉.

马拉松的旅行, 香港-深圳-厦门-北京-马来西亚-墨尔本.

olala! 原以为搞砸了的phone interview 竟然过关 要准备正式面试

然后刚好和毕业礼撞日. 搞什么.!!!

如果我早一点申请,,,,,, okie. it's too late to think about all the what ifs NOW.

所以 要好好反省.

绝对赞成同意. 点头点头.

尤其是当你还是一个fresh得不能再fresh的毕业生.

加上80后有着“草莓族”的加持 很多公司是尽量躲开.

就算给你机会去面试 也会狠狠地打量你 evaluate你.
并且丢给你很多假设性问题轰炸你.

战战兢兢的当儿, 不停地告诉自己 要好好干, 让别人对80后另眼相看.

4 ღ Billet-douxღ:

Anonymous said...

加油~你一定能找到工作的 =)

eve said...

im here!!! <3<3

ev :)

q said...

jia you together!! :)

Unknown said...

真的絕對贊同那句話也!
每一次想要放棄的時候 就會告訴自己: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結果 還是熬過來了!
加油加油!把林家女孩的精神拿出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