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keep swimming and believing!

去了几个面试 几乎都被问到心理学令我学到什么.
很广的一个问题 open-ended question好就好在没有答案 任你发挥!
人的mentality真的很重要 很多的病都是因为心理负担 负能量熬出来的.
意识到人的意识的重要当然也要学会调整心态 不然也是会钻牛角尖.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会开始规划自己的人生路.
朋友们尤其知道26岁,28岁的计划 ;D
23岁 我的计划栏是空的 因为我以为我还没毕业.
[俗语说得好,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我推掉了新加坡的那份工作 我真的不后悔
尽管这可能代表我又要开始另一轮的job hunting.


除了合约的问题 最重要的是 它不是我最想要的.


我决定等其他2间公司 不管结果怎样 至少我等过.


也至少 我日后不会遗憾说为什么这么仓促地接受 为什么不等


然后被很多的为什么/如果轰炸到西巴烂.


虽然这是我的工作/人生 但是 不可避免的 身边很多关心我的人会不停的问问题

年轻人不要选来选去 有工就去做

哎呀 为什么不去 赚新币呢

酱子选下去 明年都还没找到工咧

不要选酱多了 什么公司什么职位都去申请

[下删7859384句话]

也许大人们都对 可是 我想说 尽管我是fresh grad 可是我应该还有选择的权利吧!

硬硬去接受 然后不开心地上班 过后做了1个星期就辞职 请问有意义吗?

我相信 我一定能够找到我喜欢的工作.

[你不要傻,如果不是为了钱 谁喜欢他们的工作]

真的 screw them! 笑我天真我也要说 我真的依然相信.

也请你们相信我.

也因为推掉了工作 听了很多也许是别人无意说 可是我却有心的听了进去的话.

我平时讲话真的可以很贱 [尤其是讲一些烂人的是非 =/]

可是我对于我喜欢的人 我是很善良很encouraging的.

所以 尽管你们平时没有我的嘴坏 但是你们对于我真的有点太over了.

令我觉得很感冒. i'm deeply hurt this time.
除了找工 我最近也听了好多劲爆八卦+人生大秘密.
我目瞪口呆之余 也深深觉得自己23年的人生好像白活了 =.=
感谢你们聪明人的信任 也感谢你们和我分享 也听我不怎么专业的判断.
更更更感谢的是 带我出去听我发牢骚静静地看我哭(?) Lolx.
哦还有更难得的是 好久没有从外边聊到回家再聊到睡着 ;D
我会好好学习把那句超级伤人的睡觉joke消化并把它笑话化.





动画片也会出现这么深奥的大哲学.

所以人人都爱pixar? :)

有个朋友以前就爱说 keep swimming, keep swimming. 那时候我似懂非懂.

啊. 看到这个 总算明白了.

病了1个星期多 真的要好好养病了. 我要痊愈 然后再整装待发!

我心理学毕业的, 很明白心境开朗是多么的重要!

wow. 其实我也没有那么灰啦.

痛到想哭的時候 就讓淚水洗掉委屈

洗掉之后果然心中就出现了彩虹!
共勉之.

2 ღ Billet-douxღ:

Anonymous said...

YES! just act what you what to be :) Always be your good listener <3

pey

Unknown said...

我真的懂你的感受!!
那些压力我可以想象到 虽然没有亲身经历
我真的相信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任何事情的出发点都是 要快乐 要享受自己的生活! 我觉得你是 所以如果等待真的可以换来自己的心头好 那就等呀 最重要是 做自己喜欢的事!!
Love the life you live and live the life you love :)
今天 明天 以后上班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