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马弥节.

给我最亲爱的马弥!

谢谢你怀胎9个月经过阵痛 剧痛下把我生下来.
谢谢你牺牲睡眠 照顾我这个超级难带的baby.
谢谢你尽你最大的努力打扮这个超级ugly+没有头发的baby girl.
谢谢你包容我的坏脾气和不礼貌 还有很多很多的缺点.
谢谢你对我的无比信任和信心 还有对我的肯定.
谢谢你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孩子.
谢谢你的交游广阔 帮我解决了好多难题.
谢谢你让我健康茁壮地成长 只因为你对我的无限关爱及无私的付出.
谢谢你让我自由选择我所要的 不插手 不强迫
谢谢你买很多东西给我 虽然你本身并不赞同我的品位.
谢谢你这么关心我的健康
谢谢你一直唠叨我很夜洗头 不运动 不喝你买的保健品.
谢谢你告诉我你的秘密.
谢谢你的傻气 每天都带给我欢乐.


谢谢你那么潮 让我很有面子 虽然你有时潮得有点奇怪.
谢谢你的没耐性和坏脾气 让我觉得我不是唯一的坏人.
谢谢你记得我星期吃素.
谢谢你忍受我迟迟没有帮你处理照片.
谢谢你记得我爱吃的所有东西.
谢谢你因为怕我晒黑(?)而不让我帮你油漆.
谢谢你特地为了我去买XXX 就因为我提到我很久没吃了.




谢谢你让我看清我的十年如一日 要大胆改造不浪费青春. (好的, 我要来个大突破)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那么的爱我!!!!


我要说的谢谢实在太多太多了.
你明白的. 我知道 :D


虽然你给了我一个又塌又大的鼻子.
不过我依然好爱你!!!


母亲节快乐! =)
p/s: 明晚见!

2 ღ Billet-douxღ:

Anonymous said...

你妈妈那么爱你,你却坚持你爸爸爱你比较多!可恶的女儿!哈哈哈。

我又是谁?

q said...

hey, i suddenly remember this place and i am back! will be back soo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