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记录小感动.

小丸子 我看了那么多年 她依然还是小学三年班.
与其说我看她长大 倒不如说是她伴我长大!
屈指一算 哦 距离第一次认识小丸子竟然有10几个年头了!
我都大学毕业了 她依然那么娇小=/
不过至少小丸子比蜡笔小新幸福 因为小新没有机会长大了 =(


我尝试Mosaic了 可是好像还是很明显 =/ 所以我也没办法

你大概已经忘了我酷爱print screen这东西了!

嘿嘿. 这是惩罚你说要当我女朋友这么les的话!

拜托 我直得不能再直 okay! >,<



我实在很惭愧.

你给我寄过几张明信片. 新加坡, 北京, 柏林!

可是我竟然一张袋鼠的相片都没有寄过给你 =(

不过 这个很窝心. 大谢!



这个农历新年 因为你而变得十分精彩.

希望你明年会回来过年 不然我们会觉得很无奈/无趣/空虚/不知所措 etc

虽然这是意料中会收到的卡...里面满满的字 大感动! :)



无端端发小姐脾气 还让我失去了珍贵的父女时间.

你以为寄给我这个就能将功赎罪吗? 门儿都没有.

为什么? 因为我不喜欢这些扁扁的soft toy!

我要那只绵羊 ;)



拿拿拿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也说不出

就纯粹是11:11情意结.

很贴心.

我也想你 :)


纯粹记录一些小小的感动.

累计很多小小的感动 这股力量真的不容忽视.

它让我充满了正能量和动力去面对所有的未知数.



***4个小时之后就会飞到一个没有youtube 没有facebook的国家.

奥买尬. 没有youtube怎么办? >,,,,<

1 ღ Billet-douxღ:

Anonymous said...

你这个山藩!山藩!山藩!山藩!山藩!

他不是扁扁的soft toy !!!

即使是,它也是扁扁可爱的!哼!

那个羊,不抱她也不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