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再见了!

接近凌晨2点的现在 总觉得应该写些什么.
6个小时后 我就在赶往机场的途中.
10小时后 我就在三万八千公尺的高空中 飞往目的地---家.

因为和我妹太好的关系 从小都一起睡同一间房.
搬进来之后 才发现 哦 原来拥有自己的一间房是多么美好的事!
玛迷~~~~ 你听到了吗? =D

把4年东西装箱的时候 心情并没有随着东西一件一件进箱而轻松
反之 是越来越沉重. 呼. 光阴不留人!!!

每个人都在担心,在催促我pack... 嘿 小问题啦!
三两下就pack好了不是吗 =D 我是打包行李专家!!
嗯 看着这样的房子 好陌生 突然想起刚搬进来的时候..
再一次 光阴似箭!!!
这串替我打开家门的钥匙. 不想还给房东呀!!! 是不是很无聊 =/
谢谢你,,, 让我回到一个在异乡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
也陪我度过了无数个好玩的 失眠的 赶功课 etc 的夜晚!

从未想过我会这么这么的不舍得.
以前暑假是在倒数回家的日子 这次 很反常的是在算我在墨尔本剩下的天数
嗯. 我就是这么矛盾的一个人 >,,,,<
anyway,,,, 再见了 美丽的墨尔本!
后会有期!

2 ღ Billet-douxღ:

Anonymous said...

wow~time pass so fast~
welcome back ya^^

-emin-

sAn said...

毕业了?
不是继续硕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