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小小的update.

想不到我的第300个贴距离299th...4个月之久!

说不佩服我自己是假的 Orz
我真的想不到竟然还有人会来这里看看.
太令我感动了吧!


在此 update一下关心我的朋友们.
回来的这4个月里 去了几个地方旅行 吃喝玩乐
和一些捧尤的感情突飞猛进 甜腻腻的
和一些捧尤却没什么进展 倦怠期?
和另一些捧尤就 嗯 看清楚 默默地说了再见
以前以为爱情才迫切需要缘分和时机 原来所有关系亦如是.




在家的日子总是特别好过 :)
我的狗儿大概也很好奇为什么我总是在家吧. 前所未有 =D


把过去囤积的书本 一本一本地消化 真的很满足!
和我的房间也逐渐有了感情 过去5年都在外头有了自己的房间
自己家的房间反而很生疏.



因为对韩国越来越有兴趣 于是开始自行学习
经过这几个月的学习 看懂的字越来越多 整个大兴奋 :)
一定要在今年学会会话 然后存钱去韩国 ;D
我深信这一次一定会比之前去的更好玩!




去了一个面试 好奇心和兴趣被打开之后 机会竟然被剥夺了
不忿气是一定的 不过 总让我知道面试是怎么一回事.
之后寄出去的求职信有如石沉大海
有回复的都说他们需要有经验的人 很抱歉etc
嗯 以前就常常听说没有消息=好消息
现在总算明白了.
明明就写fresh graduates are welcomed to apply
我申请了又说要经验 那些experienced的也曾经是没经验的呀
就是需要人去栽培才会变得有经验呀 老板 =(
我突然觉得 我大学没有internship整个就是大吃亏 =



不过 我并没有气馁.
说不定我回去参加毕业典礼 拿了毕业证书后 我会遇到更好的机会!
虽然碰了不少壁,,, 没关系!
我依然可以很嘿皮 ._.

3 ღ Billet-douxღ:

JiaYi said...

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到一份你喜欢的工作!!
加油~~~
要来探望我吗??


-turtle

Anonymous said...

小姐,你真的很就没更新了!!
慢慢来吧~总会找到一份适合你的工作~
加油^^

-emin-

Anonymous said...

ms 嘿皮

u finally updated again!! hahah.\

by the way, there's more than just easter weekend u know. next week, we have labour day weekend too ;)

from your 捧尤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