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铁达尼号登陆墨尔本.

心心念念了好久的titanic exhibition 终于买到票了!
感谢主办单位把时间延长.. 因为 真的很值得看耶!! :)
订了4点的slot. 我们很准时抵达 可是排队队伍好长!
好好玩啊.. 还有 boarding pass~
背面是乘客资料. 好玩的一点是 离开的时候可以查看生还名单.
猜猜"我"是否幸存 =D
领了boarding pass之后 我们就上船了 =]
一开始是titanic的计划图, 打模, 参与的工程师,还有模型,参与公司加简介.


整个展览真的很好看,, 很丰富. 重现了当时titanic的厢房, 餐厅, 走廊, 楼梯..
还有 从海底搜出来的乘客的珠宝, 碗碟, 烟斗, 衣服, etc
珠宝饰品, 瓷碗碟等 都好新. 完全没有任何岁月的痕迹.
雕刻得好细好景致,,, 款式也好好看!
简直就是现在很流行的复古风 :)



走着走着,, 好像走向时光隧道.
看了n遍的titanic电影 不断映现在脑海中.
好多的'oh' 'ah' 出现 =D 因为电影中都有出现呀~~~



titanic的票价简直是惊人! 各分为3个等级.
first class 好像要价几万澳币呢!
***所以 rose的家族真的好有钱!!!



嗯. 最有气氛的莫过于当titanic撞向冰山的那一刻.
那一厢真的好冷. 墙上都写了当时的乘客的想法,,还有 温度.
负5度. 然后逐渐降低...
还有一个假冰山可以摸 =/




怀着很沉重的心情离开titanic.
尤其是知道了有一些乘客是被transfer到titanic的.
因为当时有个炭场罢工,,所以原本要出发的船无法启程.
还有,,, titanic的偷工减料以及原本规定要32艘救生船被削减成16艘.
如果没有这一切,,, 那些乘客的命运就会改写了!



当然,,,,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超级累加苍白的我 >,,,<
呼呼. 我念了好久说想要喝的 green tea =D
好好喝呀~! 不过 我觉得你请我的更好喝!!
等我回去后,, 就让我请你吧. 不过...杂志由你出钱 ;D
当然,,, 前提是你的猪蹄消肿之后啦!!!!! =p
比较之下,,,你的左脚显得好细好细呀~~~~~~










****** "我"和"我的丈夫"都是幸存者之一 ******

3 ღ Billet-douxღ:

Unknown said...

被你敘述到真的很有趣 我也好想好想去呀!!
話說 你剪了頭髮?

Anonymous said...

你这个猪!

laughingMary said...

jiayi,我昨晚梦见你列~
哈哈……就梦见自己骑脚车到你家,Karmen也在~
哈……真是无聊的梦……>.<